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 丨 护理学院开展求职面试妆容挑战赛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4-15

为提升同学们认识美、追求美、创造美的能力,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求职过程中更好地塑造职场形象,检验同学们在求职面试妆容培训中的学习成果,3月31日,护理学院于教学北楼举办“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求职面试妆容挑战赛。护理学院辅导员盛同尧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李凯楠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在求职面试妆容培训会中学习到的化妆技巧和心得体会。比赛现场,同学们自信大方地展示了自己对面试妆容学习的成果,从底妆开始,再到眼妆、唇妆,自然的过渡、饱满的唇色、健康的腮红,每一处细微的改变都彰显了她们对美学的思考,更体现了护理学子的专业与自信。经过评定打分,最终,黄芸昀同学获得一等奖,韩金阳等同学获得二等奖,孟祥雨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3A274

赛后,盛同尧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和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并表达了对大家的赞许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在追求形象美的同时,更要注重自身内在美的培育,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本次求职面试妆容挑战赛的成功举办,深化了护理学子对面试妆容技能的学习成果,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进的目标,助力同学们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妆”点精彩未来。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动文明校园建设,通过常态化举办“以美育人”系列品牌活动,提高护理学子对专业形象美和气质美的追求,进一步展现护理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办,护理学院彩妆协会具体承办。

下一条: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 | 药学院(药物研究所)开展“本草启智慧,‘药’香助新芽”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