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国旗下∙青年说|校(院)团委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18

为营造文明校园创建浓厚氛围,3月18日,校(院)团委在济南校区、长城路校区同时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7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举行。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场肃立,国旗护卫队将五星红旗徐升长空。升旗礼毕,学生代表宣读《校园文明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崇高精神;维护校园环境,争做文明表率;遵守公共秩序,共树新风正气;参与文明实践,共谱文明新篇,以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山一大学子的青春力量。同学们纷纷在倡议横幅上签字,承诺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以身作则,积极行动,努力争做校园文明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文明校园创建,你我都是主角。下一步,校(院)团委将按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积极开展“讲文明树新风”公益海报征集、“美化校园我先行”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引领山一大青年积极行动,广泛参与,为构建一个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文明创建,志愿先行 | 校(院)团委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青”听你的声音|校团委举办师生见面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