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文明创建,志愿先行 | 校(院)团委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3-27

为提高大学生对结核病的认知和预防,引导大家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校(院)团委组织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大家普及有关结核病的预防知识,引导同学们了解正确的生活习惯,激发大家“预防结核从身边小事做起”的自觉意识。在防治结核病趣味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同学的驻足和参与。“肺健康知识接力”、“护肺灭毒”、“肺你知多少”等互动游戏,将基础知识融于生动有趣的体验中,大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和积极性,使防治结核病的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会有结束,但防治结核病的步伐不会停步。目前,我国仍是全球结核病高负担国家之一。因此,防治结核病,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全校(院)同学对防治结核病知识的了解,为安全、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的营造和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趁青春 进社区|校(院)与泰山区联合启动 “医路同行 青护万家”行动

下一条:国旗下∙青年说|校(院)团委开展“文明校园创建”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