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驻济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9-15

9月15日,驻济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谭成森、省教育厅思政处(宣教处)副处长邵在虎、团省委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副主任陈宝军、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巩怀证出席活动。



李栋在致辞中介绍了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校(院)坚持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内容,密切加强与地方的沟通与合作,多次开展无偿献血进校园活动,不断提升了无偿献血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他表示,校(院)将继续发挥医学优势,不断提升无偿献血工作新内涵,强化无偿献血工作新成效,使参与无偿献血公益志愿活动成为山一大人的新风尚。

省血液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近5年来驻济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6所高校代表就开展无偿献血工作做了经验交流,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卫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对无偿献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推进会上,我校从加强顶层设计,确保无偿献血工作制度化推进;发挥医学优势,提升无偿献血工作科学化水平;讲好山一大故事,提高无偿献血参与率等方面介绍了校(院)在无偿献血工作的经验做法,得到了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医学模拟中心。

40余所驻济高校无偿献血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青马班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董事长陈海斌来校(院)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