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青马班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徐万 来源:团委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9-20

硝烟散去,警钟长鸣。9月17日,校(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组织前往济南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92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央视新闻联播、山东新闻联播等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前往活动地,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参观济南战纪念馆。活动中,同学们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在纪念碑前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抒发着继承遗志,砥砺奋斗的拳拳决心。随后,同学们前往战役纪念馆,深切感悟烈士们饱含青春热血的英雄事迹和无坚不摧的忠诚信仰,让我们更加坚定信念,赓续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作为新时代青年,让我们铭记九˙一八,铭记先烈的爱国与赤忱,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长河中去,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升素质,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逐梦新时代,乘风向未来∣校(院)举办2023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驻济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