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逐梦新时代,乘风向未来∣校(院)举办2023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09-25

逐梦新时代,乘风向未来。9月21日和22日晚,校(院)2023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泰安长城路校区和济南主校区成功举办,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李栋出席晚会并致辞。



李栋对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山一大的发展史,是一部高扬理想风帆、矢志克难攻坚、勇于创新创造的奋斗史,也是一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医学教育的成长史。他希望2023级新同学厚植家国情怀,筑牢人生根基,自觉传承发扬“自强不息”的山一大精神;潜心求知问道,练就过硬本领,真正成为一名“乐学、善思、明礼、自信”的山一大人;锤炼高尚品格,勇担时代大任,用青春和汗水在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心中有梦,何惧风雨。晚会在激情四射的乐队表演《不再犹豫》中拉开帷幕。舞蹈《信仰》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歌曲《有我》唱出了当代青年的自信与担当;情景朗诵《我们的青春》让我们看到了两代青年为国家拼搏奋斗的无悔身影;一首悠扬婉转的《乌兰巴托的夜》让我们尽情感受广阔天地带来澄澈和温暖;强军社同学带来的战术表演《强国有我》郑重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一曲《花开忘忧》让我们一起体味世间的温情和美好;舞蹈《山河图》向我们生动展示祖国山河的壮美和辽阔;歌曲《篇章》开启了山一大青年乘风破浪的崭新征程;舞蹈《流光叙》将青春的光彩优美绽放;情景朗诵《跨越山海》讲述泰山爱心支教团不忘初心,投身奉献的经历,展现了山一大志愿者的的责任与担当。晚会在师生共同演绎的《爱在山一大,一起向未来》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弦歌不辍,梦想启航。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充分展现出山一大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未来,我们将继续弘扬“自强不息”的山一大精神,引导山一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青春激情、无悔奋斗成就人生华章。



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同志、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和全体2023级新同学参加晚会。

上一条:青创学堂(三)|葛燕青:脚踏实地走出科创之路

下一条: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青马班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