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文明校园创建,献血绘就爱心——校(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4-04

为弘扬文明新风,助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3月24日,校团委组织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献血绘就爱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广大山一大学子积极响应,用热血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献血车旁人头攒动,学生们排队等待献血。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热情周到地为献血者提供咨询、登记、量血压、初筛等服务,确保整个献血过程安全、有序。同时,医护人员也全程在场,为献血者提供专业的医疗指导和护理。

此外,学校还通过校园广播、宣传栏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献血知识,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公民意识。众多山一大学子纷纷表示,献血是一种回馈社会、关爱他人的方式,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传递出爱心和正能量。

上一条:文明校园创建 志愿服务先行|校(院)团委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趁青春 进社区|校(院)与泰山区联合启动 “医路同行 青护万家”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