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青春之音,为你而乐|2024年时光音乐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4-04

3月31日晚,“青春之音,为你而乐”时光音乐会在济南校区精彩上演。

音乐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Drama》中拉开帷幕,十八组歌手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小酒窝》唱出了温馨的味道和幸福的回忆;《如果爱忘了》唱出了对未来的期许;《普通朋友》唱出了朋友间的友谊和真挚的情感;《我们的爱》让我们体会到感情的细腻与深刻;《无名的人》描绘了平凡无名人们的生活状态;《挚友》唱出了对友谊的珍惜和感激;器乐曲《曹操》演奏出了英雄人物的霸气与洒脱;《不如见一面》以简单质朴,直白透彻的歌词触动了许多人的心弦;《慢冷》带我们沉浸于思念的回忆;《失眠飞行》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雨爱》表达出了细腻的情感;舞蹈《Smart》绽放着青春的色彩和光芒;《不要忘记我爱你》用温柔的旋律和真挚的情感表达了爱的坚定和执着;《天天》让人们充满自信和力量;《身骑白马》以悠扬的歌声、动人的旋律,诉说着一个古老而永恒的故事;《落叶归根》表达了背井离乡的游子浓郁的思乡之情;《像你这样的朋友》唱出了对朋友的感激和珍视之情。

在音乐会中穿越时光,倾听那些陪伴我们成长的声音。让我们共同回顾那些难忘的岁月,倾听天籁般的歌声,享受音乐带来的惬意时光。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创新了校园活动思路,充分展现了山一大学子开拓进取,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我校将以此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学生的审美鉴赏能力,促进全校师生的素质提升,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国旗下 青年说|校(院)团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文明校园创建 志愿服务先行|校(院)团委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