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国旗下 青年说|校(院)团委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4-04-15

为提高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4月15日,校(院)团委在济南校区、泰安校区同时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

undefined

上午7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场肃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深深敬意。升旗礼毕,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法治思维,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投身国家安全建设,为国家的繁荣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团日活动,是校(院)团委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有助于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营造青年学生共筑安全大格局的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校(院)团委将继续加强国家安全教育,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国家的安全稳定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条:“为中国式现代化挺膺担当 ——青春年少好读书”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青春之音,为你而乐|2024年时光音乐会圆满落幕